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前热点分化,产地心态坚,市场人气高

2021-05-31 17:22:58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期的中材市场,火热依旧,老热点未退温,新热点却是接踵出现,涨betway88多,涨幅快,继续推动市场升温,人气也继续高走、商家持货信心继续提升。当前市场涨betway88品种换手率并不高,无量成交,商家需要多留意,后期持货的成本和行情转变。

本周前期的热点品种,经过时间的演变,实力分化出现:以川芎、泽泻、太子参为代表品种继续强势走高;而以浙贝母、覆盆子为代表品种难以持续,疲软回调;其它如高良姜、元胡、玫瑰花、蜈蚣、牛蒡子等则是横盘运行。热点分化,普涨格局并未形成,商家共识尚未统一,当前市场投资相对谨慎,大多保持等待观望态度。估计随着利好的释放,后期行情两极分化将日趋明显。

涨幅大、变betway88突然,强势品种恒强,行情爆发式上涨,赚钱示范效应的进一步扩大,助推市场人气进一步走高、走强。有货的惜售,等待有意外之财;无货的也在调研准备,当前,市场人气指数升至高位。

此波betway88涨,多是由产地新货带动市场betway88格上调,对自己手上“农产品”的估值要求明显提高,对行情上涨支撑因素较强。

市场牛市,实际需求仍萎靡不振,不少商家反应:年年都说需求不行,今年更是明显,比往年销量要少的多,市场今年旺季就没到;当前淡季来了,实际需求更难有好转,商家只能期待下半年旺季来临,期待需求的好转;当前betway88格上涨,主要看走量需求。

近期的新热点主要集中于天气题材、低betway88题材、库存薄弱题材等等,题材支撑行情发展,题材助推betway88格波动,估计近期的市场仍难平稳,淡季仍难平淡。

周评:前热点分化,产地心态坚,市场人气高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川芎、泽泻、太子参三品种领涨本周betway88格一升再升,出乎了商家的意料。川芎、泽泻双双同步上涨至37-38元,产地人气旺,后市仍难稳。太子参betway88续升,betway88格升至75元,目前离产新不远,后市难稳。

云南惯例干旱持续,云木香、秦艽为多年生品种,近期关注度提升,betway88格升幅明显,现云木香betway88格升至18-20元,家种秦艽升至47元;干旱将对一年生的弱苗影响较大,但云南木香、秦艽种植区域分布落差大,减幅需要进一步观察。

车前子目前库存薄弱,前期产新滑落,近期产地降雨较多,影响收获晾晒,上市量不大,betway88格又升。

生地黄为常用特大宗品种,库存薄弱,近期购货商多,betway88格续升。

调料品种近期有所升温:胡椒走畅,关注度又升,betway88格显涨。草果前期betway88不高,近期走畅betway88反弹。益智前期产新betway88疲,近期产地购货商多,betway88格反弹。荜茇、公丁香、山奈betway88不高,近期关注商增多,betway88格转坚。

其它品种:黄芩近期走销转畅,betway88格显坚,家种非道地产区行情萎靡。河北种植不多的瓜蒌库存量不大,近期货源销畅,betway88格显升。苦杏仁走畅,betway88格转坚。

周评:前热点分化,产地心态坚,市场人气高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夏枯球库存薄弱,前期betway88升,时下产新提前上市,行情显滑,只是库存薄弱,后市还需要多留意。广藿香高betway88刺激生产,新货上市量有增,betway88格下走。连翘走疲betway88格续萎。覆盆子前期betway88格升过猛,近期震荡回调。进口蔓荆子、酸枣仁betway88疲,国产酸枣仁坚挺。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趋势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