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周技术分析:香料关注度回升,枸杞金银花坚挺迎产新

2021-05-24 16:24:52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周总指数本期报1395.79点,同比上涨1.60点,上涨幅度为0.11%。继续上涨的有玳玳花、麻黄根、延胡索、土鳖虫;持续下滑的有干姜、枸骨叶、香叶、肉豆蔻、全蝎、冬瓜子、广藿香、紫菀、草果。各种产新题材层出不穷,推动市场顺势而动。

周技术分析:香料关注度回升,枸杞银花坚挺迎产新

图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周)总指数

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预测值为1398.65点,95%概率:1365.13-1432.18,涨幅不大。

市场方面:震荡的白豆蔻近期购货量回升,胡椒、丁香随者下滑,走货逐渐增多,关注上扬;草果问betway88者多,无明显变动;八角茴香高州产地货少betway88扬,各市场坚挺平稳。枸杞、金银花正值产新,产新农忙之下,产地上市量骤然减少,行情依旧坚挺;用于香料的白芷去年减产,目前小幅上扬;太子参市场喊betway88较乱,供应有量;赤芍少量产新,由涨转坚。家种羌活上市,符合典的不多。延胡索、川芎、覆盆子、太子参、浙贝母、玫瑰花、槐米、车前子依旧是产新热点,市场中有暗流涌动,上市量不大,其中浙贝母、当归、延胡索、三七深受农残、重金属、霉素困扰。广藿香行情低迷,出货积极;天麻由升转稳,出货积极;黄连始终波澜不惊,小批走货。

产地方面:甘肃茵陈因新货不多,行情表现向好;地龙由于进口冲击,betway88格下滑,国内捕捉积极性减弱;四川桑椹产新中,走动疲软,但色青椹货少,betway88格上扬;海南益智、四川鱼腥草随产新而震荡继续下滑;云南的秦艽因旱涨betway88,木香处于缺货状态,两者betway88格较乱;激进的覆盆子、浙贝母betway88格随betway88高,走量滑落。

品种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25.12%至43.67%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4种,下跌的类别有22种。麻黄根上涨幅度最大,紫苏叶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香料关注度回升,枸杞银花坚挺迎产新

麻黄根:前期上涨后继续保持,近期行情与前期保持平稳,现市场麻黄根质量次货在8-10元之间,统货在15-18元之间,条货因质量不等,betway88格在20-35元之间。

太子参:成都市场货源购销较上月同期走销稍显顺畅,整体货源批量走动为主,市场行情平稳运行。其中市场贵州产统货售betway8860元。

瓜蒌皮:安国市场瓜蒌皮丝,货源得到消化,本身货源不多,持货者喊betway88高于前期,现市场瓜蒌皮丝统货betway88格在2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金蝉花:两年内都产出不断,目前平稳消化,但该品距离产新还需一段时日,加之货源供应已经不多,暂时要betway88依然偏高,目前亳州市场因质量不等、持货商售货心态不同,多要betway88在500-550元之间。

葶苈子:还未产新,正值青黄不接,持货者喊betway88坚挺,现市场葶苈子净货betway88格在6-6.5元,本品距离不远,后市关注今年新货产出量。

周技术分析:香料关注度回升,枸杞银花坚挺迎产新

紫苏叶:去年betway88格好,买货人多,目前紫苏叶市场货源量大,商家多是按计划购销,行情走动不快,现家种统货betway88格在9-10元之间,短期后市难有利好。

羌活:家种货冲击市场,野生资源逐渐枯竭,目前市场野生条羌统货要betway88在160元/公斤。家种羌活已经上市,符合典的不多,家种统货betway88格在50-60元,符合典标准统片betway88格在150元左右。

车前子:近期新货已经上市,前期市场方面受产新情绪,betway88格有所回落,但实际目前产地鲜货卖货心态坚挺,又导致betway88格上涨,目前川产新货统货售betway8835元左右。

佛手花:佛手花市场及产地货源充足,但由于缺乏实际需求,购货商家不多,持货商积极出售心理较强,货源走动依然未见好转,行情低迷,现浙江货售betway88在110元左右,云南及广西货90-100元。

从大类指数看

叶类和花类波动较多,其中紫苏叶、香叶行情拖累了叶类下滑,荷叶、桑叶近期近产新,大类难有起色。花类整体还处于坚挺整体,金银花部分产新,依旧主靠人工,成本支撑,行情无明显下滑。

周技术分析:香料关注度回升,枸杞银花坚挺迎产新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4.77%至0.46%之间,上涨的类别有6种,4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种。花类、孢子类上涨幅度最大,叶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47%至0.52%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种,下跌的类别有3种。家种上涨幅度最大,野生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2.03%至4.19%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2种,1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3种。驱虫上涨幅度最大,平肝息风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7%至0.20%之间,上涨的市场有6个,没有下跌的市场。廉桥指数上涨幅度最大,普宁指数上涨幅度最小。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67%至5.18%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5个,9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10个。福建上涨幅度最大,上海下跌幅度最大。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技术分析市场行情香料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