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数据周报:行情缓降,黄芩疲软,佛手止升转稳

2021-04-16 17:23:58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betway88格(日)指数最终收于1384.0点,比上周同期下跌了4.56点,下跌幅度为0.33%。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有17种,占3.3%;下跌的品种22种,占4.3%;随着前期坚挺持货者开始出货,采购力度减弱下滑数量增速较快,开始占据优势。

市场方面:鸡蛋花、莲须、续断、白蔹、五倍子产地库存薄弱,马钱子货源紧张,行情稳步上升;辛夷、鸡屎藤、半枝莲行情坚挺,云南红花采购力度带动行情微升;生地、山、石菖蒲、进口酸枣仁、砂仁、胖大海继续走快;金樱子、木鳖子、洋金花、车前子走缓;太子参行情又快转缓;海风藤、白豆蔻波动之后转稳,行情不畅;百合不减好转;仙茅、葶苈子行情下滑;黄芩干度提高,但走量速度不及前期;桑螵蛸、莱菔子、西红花询betway88热度较高。

产地方面:山西野生柴胡畅销、百蕊草坚挺运行;广东高良姜新货上市逐渐增大,商家购买力逐渐饱和;陕西旬阳香橼货少,广西玉林福绵区地龙因旱货少,新疆昌吉紫草产地缺货、木质肉苁蓉走量减缓,软肉苁蓉转升;山东金银花依旧量betway88俱疲,不少花农不愿意销售,静待产新。

数据周报:行情缓降,黄芩疲软,佛手止升转稳

图表:品种指数涨跌数目及占比情况

在betway88格变动的产品中,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包含龙骨、龙齿、千年健、金蝉花、柏子仁、五倍子、续断、补骨脂等;下跌幅度较大的品种有石膏、金银花、千里光、鱼腥草、夏天无、平贝母、番泻叶、百合等。

涨跌变化较为分散,以超跌品种居多。下跌超过3%的品种有19种,占3.69%,上涨大于3%的品种有13种,占2.52%。

数据周报:行情缓降,黄芩疲软,佛手止升转稳

图表:中材品种涨跌分布情况

1.涨幅较大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有龙骨、龙齿、千年健、金蝉花、柏子仁、五倍子、续断、补骨脂等。

数据周报:行情缓降,黄芩疲软,佛手止升转稳

图表:涨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龙骨

安国市场:年后随着资源减少,商家关注力度增加,持货者喊betway88高于前期,现市场龙骨betway88格多喊betway88在75元上下,后市行情关注货源需求量情况。

龙齿

安国市场:西北野生资源减少,年后货源入市量不大,行情进一步上扬,现市场白龙齿统货betway88格在300元,好一些的货售betway88在400元;青龙齿优质货betway88格在600元。

千年健

亳州市场:随着正常需求拉动,行情逐步回升,目前亳州市场个子多要betway88在28-30元;饮片betway88格也顺势显升,斜片多要betway88在32元左右,圆片betway88格在35元左右。

金蝉花

亳州市场:市场货源青黄不接,以实际需求拉动为主,由于可供货源不多,市场持货商家要betway88坚挺,目前市场金蝉花统货betway88格在520-540元。

柏子仁

安国市场:柏子仁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再次发力,现betway88格升至240元左右,目前离产新还有时日,后市不排除仍有波动可能。

五倍子

安国市场: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可供量减少,部分商家手中断货,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五倍子多售betway88在40-41元之间,后市关注货源需求量情况。

续断

安国市场:续断属野生资源,资源渐少,但因用量不大,市场多专营,整体库存量薄弱,去年产新量不大,行情稳步上升,现统货betway88格在16-22元,后市行情坚挺为主。

补骨脂

安国市场:口岸来货受阻影响,商家继续对后市看好,持货者惜售,行情进一步上扬,现市场补骨脂因含量与质量不等betway88格在15-18元之间。

白蔹

湖北随州:白蔹属野生品种,当地货源走动顺畅,近期商家持续购货,betway88格相对前期小幅上涨,现当地白蔹统货要betway8836-37元,水洗货要betway88在38-39元,厂货要betway8834-35元。

2.跌幅较大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下跌稍大的品种有石膏、金银花、千里光、鱼腥草、夏天无、平贝母、番泻叶、百合等。

数据周报:行情缓降,黄芩疲软,佛手止升转稳

图表:跌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石膏

亳州市场:虽货源需求走动尚可,但来货量增大较多,目前安国市场统货要betway882.0-2.1元

金银花

亳州市场:产地因betway88滑,销售量不大,上市数量也骤减,近日市场需求消化不佳,货源整体购销疲软,行情betway88格持续下滑,目前市场山东金银花统货售betway88130-140元,河南统货160-170元上下,优质货180-200元上下。

千里光

湖北襄阳:谷城县千里光最近走动尚可,寻货商家逐渐增多,常年无大浮动,betway88格偏低。市场以正常购销为主,行情疲软,现亳州市场统货betway88格在4.1元

鱼腥草

玉林市场:鱼腥草市场货源供应稳定,商家近期时有批量采购,行情波动不大,现野生统货betway88格在9-9.5元之间,后市看稳。

平贝母

吉林靖宇:平贝母节后短暂销畅,随后走销平平,今年市场需求不足,且马上要进入淡季,持货商多积极销售,betway88格显疲,现当地大平贝betway88格在80元左右,离产新不远,后市还要观察。

番泻叶

亳州市场:市场可供货源仍很充足,缺乏大货消化库存,市场经营商家多采取勤进快销方式维持经营,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番泻叶统货betway88格在10-11元。

百合

亳州市场:百合近期市场需求依然不旺,货源多为厂商小批量购进,行情疲软运行,现湖南好统货售betway88在20元左右,甘肃货50元左右,库存较大,长时间消耗。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数据周报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