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总指平稳,山低betway88畅快,胡椒震荡下行

2021-04-07 16:54:3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数少有波动

2021年4月7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止于1389.34点,比10日前(2021年3月24日)下降了0.27点,下降幅度为0.02%。与上期十日总指数基本持平。

市场方面:贡菊行情上调中;赤芍、佩兰、山海螺询betway88者多;桃仁、佛手需求小批量好转,betway88格坚挺;山产新量大,质量好,低betway88快销;川芎止滑走稳,泽泻仍旧小幅下调;胖大海进口口岸来货一直不大,行情有升;苍术野生资源渐少,去年行情进入上涨快车道,节后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继续坚挺上行;广藿香betway88格疲软,谨慎购销;石膏行情表现不及去年同期,待售货源充足;薄荷脑、牡蛎行情疲软,只有个别商家有需求;款冬花关注力度一般,行情平稳;巴戟天先扬后抑,涨幅有限;百部市场走动不及产地;紫菀行情上货速度降低,betway88格止落转稳;冰片因杂质含量多少,betway88格差距较往年增大;防风、栀子关注力度减弱;淡竹叶库存有量,寻货不多。

产地方面:玉林白胡椒降温;内蒙苦杏仁走销依然缓慢;湖北蜈蚣临近产新,行情不如其他虫类;西南山豆根行情处于低迷状态;千层塔产新,野生货不多,但行情冷淡;山西蒲公英产新,鲜货收购积极,干货成交量不大;江西的黄精新货要货量较好、防己稳中有升、车前草货少betway88涨;河南确山白花蛇舌草库存大,betway88格疲软。

十日涨跌:总指平稳,山药低价畅快,胡椒震荡下行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涨跌地图

最近10日,30个产地betway88格日指数中,有8个产地betway88格指数上涨,12个下跌,另有10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2.60%~1.43%之间。

环比上期,贵州、甘肃因太子参、板蓝根进入下滑区域,湖北由于蛇莓、龟甲、山麦冬拖累下滑加剧,河南由于香附、桃花转涨。湖南玉竹、荷叶依旧坚挺。

十日涨跌:总指平稳,山药低价畅快,胡椒震荡下行

涨跌持平,品规间分化

品规上涨的有26个,28个品规下跌,上涨和下滑数量已经持平。723个中材品规的涨跌范围在-37.66%~29.28%之间,接近三成,幅度较大。麦冬中的川麦冬和山麦冬一涨一跌,行情分化。

十日涨跌:总指平稳,山药低价畅快,胡椒震荡下行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21年4月7日较2021年3月24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总指平稳,山药低价畅快,胡椒震荡下行

菟丝子近期货源仍有批量走销,持货者喊betway88坚挺,但因产区不同,betway88格存在差异,现市场菟丝子水洗净货多售betway88在27-30元之间不等。

土茯苓粉质货市场货量不大,近期时有批量走动,玉林行情坚中向好,目前厚片betway88格在30-32元之间,木质货多,betway88格在8-10元不等。

白前由于长期betway88格不高,部分商家购进,受此影响,亳州行情稳中显升,目前亳州市场统货多要betway88在15-16元,优质货betway88格在18元左右。

佛手玉林市场货源显少,商家近期有批量求购,行情继续上扬,现越南货售betway8850元上下,广西货47-49元,商家目前持货惜售,betway88格上涨,后期看下游接受程度。

辛夷受河南采收欲望不高,减产因素影响行情出现上扬,随着货源消化,利好再次释放,近期betway88格再升,现安国市场再次上涨,小花售betway8831-32元,大花33元上下。

补骨脂要货的商家依然较多,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再次上扬,现安国市场补骨脂统货多喊betway88在14-15元之间,已经涨幅50%。

十日涨跌:总指平稳,山药低价畅快,胡椒震荡下行

马鞭草销量一直不大,平时关注商家不多,货源一般为经营户正常购销,但行情稍显坚挺,目前亳州市场统货多要betway88在6元左右。

麦冬麦冬主产区产新基本完成,近期去产地购货的商家较多,亳州行情稳步上升,四川原装货betway88格在55-58元,厂货48-52元,一级货58-60元,特级机选货betway88格在65-72元;湖北走量一般厂货22元,大统货27-28元;山东机选货30-31元。

白豆蔻玉林市场货源实际走动暂缓,行情平稳运行。其中白豆蔻进口统货betway88格在130-140元之间。

黑芝麻安国市场可供货源有量,商家关注力度一般,整体行情低于去年同期,现市场黑芝麻进口货betway88格在13.5元上下,山东国产货18元。

胡椒前期行情回落,但接盘者又多,近日货源走动好转,行情也出现一定的回升,现玉林市场越南黑胡椒五两八betway88格在24-24.5元之间,六两货25-25.5元。有各地商奔赴海南采购白胡椒,行情中等和规模调整预期下,产地农户出售不积极,行情在近日稳定运行,现白胡椒统货betway88格在38元左右,好货39元。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