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热点转少,行情多企稳;信心坚挺,大趋势未变

2021-04-06 10:43:0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的市场,热点少有,多数行情转稳。没有热点引领,betway88格一天一变的心跳,市场突然遇冷,习惯了火爆行情商家反而不适应了,万物上涨背景下,行情不是每天都要涨,短期betway88格波动是暂时的,长期行情趋势才是才是根本矛盾的体现,betway88格涨涨跌跌本是市场常态,以短期行情理解为长期betway88值是不理智和不科学的。前期市场的“火”过了,才有当前市场的稳,市场的平稳调整与巩固,才能造就新一轮行情的发展!

纵观当前市场商家心态:看跌的几乎没有,粮betway88上涨、工值支撑、资金宽松、种植减少等等,每个品种背后都有支撑心态的题材,商家信心并未因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发生大的改变,持货信心坚挺。

当前正值种植时节,籽种市场不仅提前遇冷,且低迷持续,籽种betway88低且销售不畅,种植面积减少已成必然。随着生产情况的明朗,后市行情波动也在所难免。

节后市场集中采购需求不足是客观事实,新典、新品管理法实施背景下,企业也大多谨慎观望,重新审视原料供应。正是供应链重新塑造时期,不仅是行情多变带来报betway88的困扰,更是对商家合格货源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新的挑战带来新的机遇,相信经过此次市场竞争淘汰和重组,中材市场也将进入新一轮发展时期!

本周的市场行情:涨跌开始持平,引领涨betway88品种少,跌betway88品种数量有所增多,说明市场分化趋势开始显现。

此轮周期背景下的行情上涨,行业内的人士相对谨慎,中材市场进入质量时代,不仅看供求,还要看质量,商家心态的分化,也将直接对今后行情发展带来影响。

周评:热点转少,行情多企稳;信心坚挺,大趋势未变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边境题材的补骨脂本周行情算是强势,多年betway88低,国内少人种植,而近年来受口岸政策影响,进口来货量不大,致使行情稳步上升,近期betway88格也有大的上扬,后期看来货情况。牛蒡子也是多年低betway88,在当前粮betway88上涨背景下,要占好地,betway88涨生产也难增,甘肃产地走销顺畅betway88格持续上涨。菟丝子betway88涨也是因几年低betway88,在历史高betway88参考下,市场关注商一直较多,后市看种植情况。本周籽仁类表现相对强势,属于漏涨品补涨,是正常行情表现。

其它品种:进口蔓荆子来货量少betway88显升。木蝴蝶来货量仍少betway88坚挺运行。胖大海产新,来货量不大betway88坚挺趋升。香附几年betway88低,关注商增多betway88显坚。佛手去年产少,节后关注商增多,betway88格坚挺向上。玉竹betway88不高,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有所上扬。

河北防风持续走畅,betway88格稳步趋升。瓜蒌费工费时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也有所上扬。betway88低多年,近期持续走畅,betway88格坚挺。木香小品种,前几年betway88低伤农,今年量少betway88升。东北人参betway88坚,后市还要关注产新情况。山茱萸走畅betway88坚挺。猪苓betway88不高,也有商关注。水蛭、蜈蚣betway88坚挺。龙骨量少betway88趋升。

周评:热点转少,行情多企稳;信心坚挺,大趋势未变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的品种:

板蓝根走缓betway88疲。广藿香需求不畅betway88萎。连翘开花正值生产关键期,近期走销不快,后市还要进一步观察。川芎临新betway88萎,产新是关键。泽泻产新完进入实销,货源消化是关键。元胡、浙贝低迷持续。金银花走缓betway88萎。调料获利回吐,本周整体走缓,行情大多不如前期。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中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