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太子参临新betway88滑,龙骨禁挖,西南口岸又现疫情

2021-03-31 16:45:17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高处回调

2021年3月31日总指数止于1386.99点,比10日前(2021年3月21日)增长了9.05点,上涨幅度为0.66%。从最高点位失去3个左右,行情转平。

十日涨跌:太子参临新价滑,龙骨禁挖,西南口岸又现疫情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进口白鲜皮和蔓荆子行情坚挺。菟丝子开始因质量不等,行情分化较大。云南又增6例病例,3例无症状,疫情不能放松,瑞丽口岸目前原则上不进不出!对离市车辆、人员进行交通管制,或多少影响边贸进口品种,蔓荆子、补骨脂、砂仁、木蝴蝶等。

涨幅品规从上期的55个下滑到32个,降betway88品规由19个增加到22个。

市场方面:夏枯球、胡黄连市场继续短缺八角茴香购货力度不减,土龙骨各地禁止采挖,存货偏紧,喊betway88较乱;三七行情转稳,商家出售心切;山银花走动缓慢,但用季来临。花椒行情由升转稳,进入平静。受边境疫情影响,小茴香、丁香、草果昨天有所反弹;马钱子暂时转稳;独活低迷,白首乌少人问津。

产地方面:连翘正值花期,倒春寒仍不明显,采购暂缓。安国北沙参走动比较顺畅。猫爪草临近产新走销缓慢。山西所产白芍因betway88格合适,出售积极,走动较快。山西黄芩新货干度不足,鲜货正常走销,干货采购者观望情绪浓,货源走动缓慢。

产地指数地图

十日涨跌:太子参临新价滑,龙骨禁挖,西南口岸又现疫情

产地betway88格指数中,有12个产地上涨,8个下跌,另有10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2.60%~1.54%之间。福建下滑最大,宁夏上涨最高。

福建的太子参临近产新,行情疲软。宁夏局部大豆套种预期减少,由于含量上的要求,菟丝子近期走动较好,地区涨幅最大。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723个品规中,betway88格指数上涨品规有32个,下跌22个品规,持平的有669个。涨跌范围在-19.32%~24.75%之间。环比可见,涨幅品减少23个,下滑品规增加3个。

可见本期的涨跌比减少,比例接近3 : 2

十日涨跌:太子参临新价滑,龙骨禁挖,西南口岸又现疫情

图表:涨跌平占比

2021年3月31日较2021年3月21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太子参临新价滑,龙骨禁挖,西南口岸又现疫情

灯心草:近日市场有商家咨询购货,带动小批量货源成交尚可,行情保持坚挺运行,目前市场灯心草整草售betway88160-170元

丹参:亳州商家咨询购货,带动小批量货源成交顺畅,行情暂稳,目前市场丹参安徽统货10-10.5元/千克,山东统货售betway8814元上下,河南统货售betway8811-12元上下

半边莲:玉林市场半边莲可供货源量已显薄弱,近期市场走销一直显畅,行情较前期稳中有升,目前家种货7元左右,包含量野生货28-30元之间。

菟丝子:宁夏菟丝子产地有厂家继续购进,大货不多,行情继续上升,统货26-27元,包含量28-29元;市场中行情随之上调,包含量货30元左右,统货27-28元,水洗28-30元,期货源仍有批量走销,持货者喊betway88坚挺,产区不同,betway88格存在差异,后市关注今年种植面积。

五倍子:各地市场存量已显薄弱,受货源走畅的影响,行情较前期小幅上扬,现花倍统货售betway8836-38元,独角倍统货38元上下,包含量货42元。

十日涨跌:太子参临新价滑,龙骨禁挖,西南口岸又现疫情

太子参:亳州市场实际需求不旺,加之产地长势良好,行情疲软显滑,目前亳州市场中统货多要betway88在50元左右,小统货betway88在42-43元。副产区隆回县太子参近期货源走动不快,行情波动幅度不大,现中统货betway88格在48元上下,产地货源不多。

独活:独活今年湖北货产新人气不旺,且货源仅为厂供货商按需购进,行情较年前又显微滑,目前亳州市场湖北货多要betway88在21-22元。

麦冬:川麦冬前期有商在市场及产地寻货,带动行情小幅上扬,近期随着商家寻货结束,行情逐渐恢复平静,现产地厂货要betway8850元,原包货55元,betway88格下滑2-3元左右。麦冬产地距离产新结束越来越近,行情波动迅速,从开秤46元到56元,波动较大。经营户难以适从,小贩抢鲜果造成了行情的初期突越。后湖北、四川集中上市打压了行情,目前处于成交量急速下滑过程中。大货仍未出收。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