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冬凌草货源不多 购销平稳

2021-03-27 15:56: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冬凌草betway88格:市场可供货源有量,近日需求消化尚可,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目前市场冬凌草统货betway88格在6元/千克。

冬凌草,又名冰凌草,为唇形科香茶属多年生草本或亚灌木,小灌木,系唇形科香茶菜属植物碎米桠变种,因其植株凝结薄如蝉翼、形态各异的蝶状冰凌片而得名。全株结满银白色冰片。具有消炎止痛、健胃活血之效。

以上就是冬凌草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