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疫苗接种乐观,疫情品种下滑,胡椒上扬

2021-02-24 16:13:27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数波动在3个点

2021年2月24日总指数止于1363.06点,比2021年2月4日增长了2.94点,上涨幅度为0.22%。报告期内指数波动在3个点以内。

十日涨跌:疫苗接种乐观,疫情品种下滑,胡椒上扬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同比上期,上涨品规增加1个,下滑品种增加2个,涨跌比保持在2:1。

截至目前,多国已启动疫苗接种计划,我国疫苗仅国集团、中国生物的新冠灭活疫苗,就已经在全球使用了4300多万剂次,中国内使用超过3400万剂次。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将逐步得到控制,借此,今年的板蓝根开局行情下滑,走动下降较多,连翘行情不及前期,大青叶变化不大。

市场方面:水蛭、全蝎、九香虫行情保持良好,走量上升;土龙骨寻货增加;泽泻、川芎货源集中度提高,行情坚挺;减产加上开工补货,去产地采购郁金的商家继续增加,存货不多,市场紧跟行情;与去年不同,丁香、胡椒年后行情上扬;胡椒市场行情坚挺,黑椒19元需要多关注;栀子由坚转疲;柏子仁持续坚挺;陕西延胡索货量充足,行情稳健,行情平稳;大枣、龙眼销售积极;金银花市场稳定,但产地开始疲软,较多散户在售;板蓝根需求下滑,行情下挫。

产地情况:云南红花、辽宁桑螵蛸零星产新,暂无新货上市;威灵仙走动顺畅,尚有库存;湖北麦冬今年鲜货质量较好,有商询问,陈货也丰厚,咨询者不多。

产地指数地图

30个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0.64%~4.90%之间,有10个上涨,6个下跌,另有14个持平。 涨幅区域较多,沿袭了去年行情。

十日涨跌:疫苗接种乐观,疫情品种下滑,胡椒上扬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723个品规中,上涨的有22个,另有10个品规下跌,涨跌范围在-11.82%~69.24%之间,整体上波动数量保持持平,涨跌比维持2:1。

十日涨跌:疫苗接种乐观,疫情品种下滑,胡椒上扬

图表:十日涨、跌、持平占比

近十个交易日中,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疫苗接种乐观,疫情品种下滑,胡椒上扬

五灵脂:由于采收不积极,今年玉林市场货少,近期商家购进量有限,货源小批量走动,行情稳定运行,现统米betway88格在45-46元之间,净货49-50元。

胡椒:玉林市场越南水洗货今天行情继续走好,商家持续关注,一般货betway88格升至27.5-28.5元之间,足干货29-29.5元,货源有量;安国市场行情坚挺,现黑胡椒betway8819元左右。海南省琼海市中原镇寻购的商家较多,但是当地货源不好收购,行情在近日出现一定的上涨

羌活:采购季,货源交易量不大,行情与前期持平,坚挺,四川甘孜州的统货betway88格在140-150元之间。

金樱子:江西九江瑞昌市金樱子供不应求,且货源多已随加工随销售,目前剩余不多,betway88格坚挺运行,本地货售betway88在18元左右。

十日涨跌:疫苗接种乐观,疫情品种下滑,胡椒上扬

麦冬:冬季国内疫情的整体情况温和,今年年末和补货的麦冬采购不及去年火爆,当前市场四川产麦冬betway88格原包陈货在48元,平稳;湖北麦冬走销迟缓,betway88格疲软,原包货售betway88在32元上下

防风:荷花池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表现不如年前,实际供应量充足,暂无大货交易。经销商反应,河北防风市场报betway8816元,内蒙统货24元。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十日涨跌行情分析疫情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