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周技术分析:开市慢热,上货增加,观望为主

2021-02-22 16:02:4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周总指数本期报1362.37点,同比上涨1.66点,上涨幅度为0.12%。行情上扬,后续行情趋好。

玉林市已开4天,由于节前的寒潮,新年里的广西八角春果尤为热闹,单斤收购betway88直逼10元,今日少有平息;亳州昨日迎来开市,举行了开市仪式,上样补货忙的不亦乐乎;安国市场在河北中高风险地区完成清零后,也陆续开铺40%,迎来企采购;岷县、平邑等产地集市上货开始增加。

周技术分析:开市慢热,上货增加,观望为主

图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预测,下期(2021年2月28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363.79点,95%置信区间为:1329.57—1398.01

产地方面:年前行情下滑的当归,随着干度提高,节后小幅上扬;前期回调的八角,八角树遭冻害题材下,春果新货在节日期间,行情上扬明显,市场依旧有存量。

市场方面:受节日商品平稳消耗的预期,食两用补货需求下,白豆蔻、胡椒、良姜、丁香、八角向上微调,木蝴蝶、干姜、广藿香、猪苓、贯众、苍术行情坚挺,其中猪苓秋产不多,人气较高。苦地丁断档期,寻货者增多,行情上扬。大枣这两年需求持平,产量稳定提高,仅上市初期betway88格相对较好,随着市场上货量的不断增加,红枣betway88格整体处于下滑的走势。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1.82%至34.69%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9种,488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8种。大枫子上涨幅度最大,佩兰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开市慢热,上货增加,观望为主

桂枝:节前玉州区桂枝秋季产新的时候由于桂油厂大量收购原料,导致桂枝加工原料偏少,行情自产新后也有所上涨,现4-6片betway88格在8.5元上下,6-8片7.8-8元,近期货源畅销,往年是货等订单,后期值得留意。

石莲子:产新量不大,但需求有限,近年来少有商关注此品种,行情平稳运行,节前亳州市场多要betway88在9-10元。

紫苏子:甘肃苏子剩余库存不多,大苏子含量高,行情保持坚挺,目前产地报betway88在25-26元。

南沙参:受北朝一直无来货影响,行情不断走高,货源可供量不丰,现安国市场南沙参betway88多在65-70元之间,预计后市行情仍将有变。

周技术分析:开市慢热,上货增加,观望为主

绵马贯众:年前受疫情需求拉动,货源走畅betway88扬,统片最高交易betway88格在17元,目前安国市场持货者喊betway88不及年前,统片betway88在16元。

麦冬:受产新预期行情下滑。提前采收的已经上市,购货力度一般,绵阳产地新好统货在50元左右,中等的要betway88在45元左右。产量与往年持平。

野生大类依旧看好

对于库存不大,新春开局,产区有限的野生类行情依旧是领头属性。但在野生转家种路上的品种风险逐渐增高。

周技术分析:开市慢热,上货增加,观望为主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03%至4.23%之间,上涨的类别有5种,3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4种。茎木类上涨幅度最大,皮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17%至0.25%之间,上涨的类别有2种,1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3种。野生上涨幅度最大,疫情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60%至2.10%之间,上涨的类别有4种,10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种。泻下上涨幅度最大,祛风湿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9%至0.15%之间,上涨的市场有6个,没有下跌的市场。成都指数上涨幅度最大,玉林指数上涨幅度最小。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79%至2.77%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1个,17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6个。新疆上涨幅度最大,东北下跌幅度最大。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技术分析市场涨跌行情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