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大方:仿野生天麻采收忙

2021-02-02 13:50:53    来源:新华网

67

大方县对江镇龙井村村民享受采收天麻的喜悦。

年关将近,在大方县各个仿野生天麻种植基地,村民们正抢在春节到来前采收天麻,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作为山地农业优势产业,大方天麻以天麻素高于全国其它地区而闻名,大方县因此享有“天麻之乡”的美誉。靠着不断攻克技术难题,进行科技创新,大方仿野生天麻种植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良方”。

目前,在大方县天麻种植企业就有8家,专业合作社30多家,覆盖全县31个乡镇(街道),带动全县9000多户农户实现增收致富,年产值达2亿多元。

68

大方县对江镇龙井村村民正在搬运刚采收的天麻。新华网发(周训贵 摄)

69

大方县对江镇龙井村村民正在采收天麻。新华网发(周训贵 摄)

70

大方县对江镇龙井村村民正在采收天麻。新华网发(周训贵 摄)

 

标签:
天麻天麻采收大方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