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澄城县精心谋划助推中材产业发展

2021-01-29 14:40:11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澄城县邀请农本咨询首席专家贾枭一行对全县中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进一步做大做强澄城中材产业,打造中材品牌。

据悉,澄城县中材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干年产量超过4万吨,年产值达3亿元,被评为陕西“十大秦”,全国基层中医先进县、国家黄芩种植与加工标准化示范区。今年,为做大做强中材发展,构建中材全产业链,该县成立了加快中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优秀骨干力量负责全县中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持续扩大规模、标准化种植中材,将澄城黄芩作为全县中材产业的龙头产业,全面实施品牌战略,积极申请国家地理标识认证,打造澄城中材品牌,不断提高中材产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品质信誉度。

 

标签:
黄芩种植澄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