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重点产业链科技重大专项“基于湖北道地材的现代化中创制及技术提升”项目启动会在汉召开

2021-01-26 10:37:50    来源:湖北省科技厅

近日,湖北省重点产业链科技重大专项“基于湖北道地材的现代化中创制及技术提升”项目在汉启动,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董克勤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该专项旨在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对中医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中材从种植、生产、流通,到中医大健康、康养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专项首席专家、“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发来了视频致辞,专项负责人介绍了专项整体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任务情况。该专项成立了以张伯礼院士为主任的专家委员会,会上进行了专家委员会聘书颁发仪式。

董克勤表示,希望以本专项为契机,加快中医诊疗和预防技术研究,加强道地中材保护利用、提升新研发能力,加快中医人才培养。他强调,项目组要按照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切实做好组织协调,认真执行好项目进度和目标任务。

湖北省科技厅社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
道地材中创制湖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