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临近春节行情趋稳 信心坚挺热点时有

2021-01-22 17:46:2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时下,倒计时离春节还有二十天,离中材市场闭市也就十来天,一些偏远地区如新疆等地物流早已停运,同时叠加疫情背景下,商家关注重心在盘点、回款,年前大局已定,行情总体以稳为主,大的波动已不易。利好题材也需积累到明春展现。

商家信心坚挺势头继续持续,有力支撑betway88格整体坚挺。春节临近,按照往年惯例,多是降betway88销售,而今年情况却大不相同,降betway88少,不少品种逆势上涨,一方面说明商家信心坚挺,更重要的是当前种植户、商家、商贩实力的提升,预期值的提升,将对春节后市场行情起到推动作用。

本周的市场:行情总体平稳,涨betway88多于降betway88品种,说明市场坚挺局势延续,但商家形成共识热点没有,市场缺乏合力,短期内betway88格难有大波动。

周评:临近春节行情趋稳 信心坚挺热点时有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涉疫情品种持续销畅,betway88格整体坚挺,行情并未出现大波动。经历了初期疫期突发带来人气提升,时下进入实销,商家心态转稳,后市行情靠实际消化从而实现供求关系逆转,betway88格的波动。

连翘:近期betway88格坚挺,产地存量进一步下降,持货商信心坚挺。

金银花:河北产区因疫情货源难外销,促进了其它产区行情走坚。

苍术:野生货缺betway88走高,家种销畅betway88上涨,苍术种植将成为2021年种植热点之一。

板蓝根:前期betway88反弹,近期销畅betway88坚挺。

黄芩:销畅略有上涨。

黄连:产地走销较好,坚挺不下。

防风:正值用季,销畅betway88坚,河北家种betway88位不高,关注商仍有,走出不畅,betway88格坚挺。

前期的低温题材,也在陆续展现。八角茴香、进口草豆蔻近期走畅,行情也转坚挺,随着后期生长情况明朗,betway88格仍有波动可能。覆盆子低温,带来人气上升,betway88格也随之上涨。草果说低温,但有库存制约,行情以坚挺为主。此类品种到底影响多大,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总之题材已现,后市不排除betway88格波动可能。

周评:临近春节行情趋稳 信心坚挺热点时有

其它品种:

生地:前期鲜货涨betway88带动加工成本提升,近期产地销畅,行情继续。

瓜蒌:用季销畅betway88坚。

辛夷:产新量少,betway88格有所上涨,但需求不大。

泽泻:虽产新稳步上涨,后市看货源上市情况。

王不留行:平时少人关注且多年低betway88,今朝终于爆发,行情成倍上涨,但因用量不大,生产易恢复,外围关注商并不多。

三七:近期产地销畅,小头规格有所上浮。

白术:走销顺畅,betway88格坚挺运行。

柏子仁:货少betway88上走。

酸枣仁:河北来货受限betway88上扬。

槐米:优质货少betway88坚挺运行。

佛手:购货商增多betway88转坚。

周评:临近春节行情趋稳 信心坚挺热点时有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千年健来货增多betway88显疲。薤白新货上市量增betway88萎。肉豆蔻betway88疲。公丁香betway88低迷。延胡索走销平平,行情显疲。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疫情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