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白术货源充足 购销顺畅

2020-12-22 16:05:0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白术betway88格:近日市场货源整体购销尚可,不断有商家购进货源,行情坚挺运行,目前亳州市场安徽二年生统货个子售betway8817-18元/千克,一年生芽子货13元/千克左右。

白术,菊科苍术属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60厘米,结节状根状茎。茎直立,全部光滑无毛。叶互生,叶片羽状全裂,侧裂片倒披针形、椭圆形或长椭圆形,顶裂片比侧裂片大,全部叶质地薄,纸质,两面绿色,无毛,头状花序单生茎枝顶端,苞叶绿色,针刺状羽状全裂。总苞宽钟状,顶端紫红色。瘦果倒圆锥状,8-10月开花结果。

以上就是白术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