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地产川芎今年外销不如往年

2020-11-19 15:53:0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川芎betway88格:河北安国地产川芎多做出口,近年来需求强劲,购销顺畅,陈库存量少,今年种植面积增加,但外销量少,鲜货收购betway88低,现当地鲜货betway88格在1.6元/市斤,种植户多观望。

川芎,中名。为伞形科草本植物川芎的根茎,以根茎入中,呈不规则结节状拳形团块,表面黄褐色。有大量栽培于四川,夏季挖出根茎,抖掉泥土,除去茎叶,炕干。

以上就是川芎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