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黔南州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第三期)在黔南州中医医院召开

2020-11-10 10:43:44    来源:贵州省中医管理局官网

近日,黔南州中医医院举办第三期全州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黔南州卫健局中医科、黔南州中医医院等单位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基层医疗机构共计7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53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中火疗、小夹板固定、中医推拿、小儿推拿、穴位贴敷、中炮制对临床疗效的影响、老年人体质辨识及中医儿童保健、痛风的中西医治疗等。本次授课的老师均是黔南州中医医院相关科室技术骨干,具有多年临床实践经验,他们既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理论知识,也在现场进行了手法操作演示,学员们得到了专家们手把手教学。培训结束后医院对学员进行了理论考核,并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54

自今年9月以来,黔南州中医医院共承办了三期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累计培训人员达228人,实现了全州各县(市)中医院和基层中国馆全覆盖。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以及推广是提升基层医务人员中医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广大学员通过不断学习和应用,掌握更多的中医适宜技术,更好地为基层病患服务。让各种适宜的非物疗法,在乡镇医院、社区、农村得到广泛应用,充分发挥中医优势在保障群众健康方面的积极作用。

 

标签:
中医培训黔南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