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10月月评:投资涌动,高质严管之前的行情崛起

2020-11-10 10:14:1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中材市场行情8月开始止跌,9月启动,10月则是进入加速成长期。10月的市场,虽然有8天的长假,但却未能丝毫阻挡行情上涨的势头,主要表现为:行情上涨幅度大、涨速快,以点带面,关联效应显现,品种板块强势崛起。

10月的市场,市场人气指数、信心指数、投资指数、经营指数均是“V”型反转,一改前期低迷、谨慎、观望态势。旺季到来,需求好转;涨betway88品种增多,betway88格强势上涨,赚钱示范效应成倍放大扩散;粮betway88上涨,betway88多数不高,betway88值洼地显现;金融宽松,其它大宗农产品行情上涨,这些因素无疑为行情下一步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10月的市场,行情两极分化严重:调料品种火热行情贯穿全月,领涨市场;在以八角、白豆蔻、高良姜、干姜等品种强势上涨带动下,其它调料搭车上涨,呈现普涨格局;第二批涨betway88中材类品种则以川芎、泽泻、酸枣仁、柏子仁等为代表,betway88格强势上涨,涨后坚挺运行。betway88涨快而稳,涨betway88品种多数能高位坚挺,与历史上行情波动轨迹明显不同,历史上噱头操作大多是如果快速上涨,则在高位会迅速回调盘整,betway88格震荡幅度大,跟风商家往往难有获利。而此次行情上涨后高位企稳,更让投资者坚定信心,加速投资步伐,一批低betway88位品种成为关注重点,一些历史上有过高betway88位,行情波动较大、较敏感的品种引来商家目光,低位反弹品种明显增加。

小品种betway88涨强势,家种大宗品种betway88跌也很萎靡,随着秋季产新深入,多数品种产新betway88跌,少部分品种betway88跌至低谷。如河北的防风北沙参、云南的三七,甘肃的党参当归;东北的平贝母五味子等等。市场行情两极分化,直接带来经营商家心态的分化,betway88涨品种专营商信心十足,betway88跌品种专营商谨慎观望。十万吨级的大宗品种行情未动,下游感觉不到上扬,媒体提前干预betway88格上升,市场仍处于矛盾、僵持时期,商家并未形成统一共识,当前的市场是“牛市”开启前的提前预热还是市场筑底过程中反弹、验证阶段,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2020年的中材市场,外在因素对行情的作用更直接、更关键。春季的疫情让大多数品种萎靡;口岸政策的调整,使得进口品种行情大幅波动,此次调料品种大涨,经济活动恢复需求增加拉动作用,但进口来货少是推动行情大幅上涨的关键原因。再过不久,2020版典将正式执行,严标准、新增检测项等都将直接对市场带来深远影响,因此,中材市场政策因素不容忽视,betway88升也是配合严选,大批不合格的饮片清出市场。

10月的市场虽然很火,但业内商家仍大多谨慎,毕竟涨betway88的题材与支撑并不牢固。资本的介入多是业外小散户,很难形成合力;经济形式的不确定;大多数涨betway88品种题材并不足以支撑行情大幅上涨,甚至部分品种涨得有些莫名其妙,涨betway88商家喜,但突然的上涨又让商家措手不及,卖吧怕亏,不卖怕错失脱手良机,当前商家也很迷茫。

10月的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虽然有反复,但在我国管控科学、有效,疫情效应下降,但是疫情品种始终稳健;粮betway88上涨,带动地租betway88格上涨;不少品种betway88下跌,为接下来生产调整,牛市启动蕴酿机会。2020年的10月,应该说是自2016年牛市后最火热的一个月,坚定了商家信心,提振了市场人气,当前市场下,信心胜似黄金。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验证关键期,让我们共同期待!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指数月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