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昌市政协考察陇西县中医产业发展情况

2020-11-09 09:25:25    来源:陇西县人民政府网

11月4日,金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家有一行来我县考察中医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汪东,县政协主席胡世祯,副县长李青鹏,县政协副主席韩玉海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首阳地产中材交易市场、陇西县一方制有限公司、陇西华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陇西县中材种植、地产交易、中医全产业链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

235

近年来,陇西县围绕打造“中国都”的目标定位,全面贯彻落实促进中医传承创新发展政策措施,按照全产业链打造、全过程监测、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理念,深入实施“双百五十”工程,积极推进产地种植标准化、材加工精深化、原仓储规范化、市场交易信息化、产业发展品牌化,全力创建国家中医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2019年全县中医产业总产值达到235亿元,对GDP的贡献率达到25.6%,对财政收入的贡献率达到20.8%,对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主产区约40%,中医成为富民强县的区域首位产业。

考察组对我县中医产业发展成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在中材市场管理、产业培育、链条延伸、招商引资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标签:
中医材种植陇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