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吉林白山市靖宇县平贝母betway88格反弹

2020-11-06 15:09: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平贝母betway88格:吉林白山市靖宇县平贝母是当地特色品种,投资高,风险高,当地也多为规模专业种植户种植,前期产新,betway88格大跌,时下随着用季来临,行情也是稳步上扬,现当地大平贝betway88格在73-75元,后市行情还要看需求情况。

平贝母,是百合科,贝母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长可达1米。叶轮生或对生,条形至披针形,花紫色而具黄色小方格,顶端的花具叶状苞片,苞片先端强烈卷曲;近基着,5-6月开花。

以上就是平贝母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