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周技术分析:八角生货破十,柏子酸枣双仁高企

2020-10-12 16:48:5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betway88国中材betway88格周总指数1289.43点,同比上涨0.02点,近乎于水平。

国内疫情再度紧张,10月11日23时,山东省青岛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已经派出工作组,赴青岛指导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并提出全员检测方案,疫情处置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社区检测正在加快推进,预计五天内全覆盖,以实现“动态清零”的抗疫成果。

周技术分析:八角生货破十,柏子酸枣双仁高企

图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周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20年10月18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90.68点,依旧会上涨,但涨幅减缓,95%概率落在:1286.21—1295.15,

产地方面:八角火爆如故,生果上市越来越少,单斤行情破十;雨水加低温,川泽泻预期减产,行情坚挺;山茱萸初产新,质量较好,走量平稳;天麻货少,质差,好货走坚;南五味子、猪苓、覆盆子、浙贝母随着betway88格下滑,近期货源走动畅快,川佛手由于减产,新货多被预定,行情看涨;柏子仁、酸枣仁收购betway88高,节日期间依旧能正常走销。亳州白术、白芷、白芍大范围上新,走货情况不太乐观,山东金银花上市依旧多,山楂大量产新,需求资金向山楂转移,山楂销路不及往年;菟丝子产新,赴产地收购者不及往年;吴茱萸不见走动,少见成交;半夏种球下滑;五味子还不见好转,南五味子却转为走快;野菊花新陈不接,betway88格以稳为主;板蓝根大青叶多地行情下滑;甘肃地产材人流量恢复,刚需采购。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9.50%至9.07%之间,上涨的类别有9种,497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9种。白豆蔻上涨幅度最大,夏天无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八角生货破十,柏子酸枣双仁高企

白豆蔻:白豆蔻货量薄弱,加之口岸来货有限,行情依然居高运行,目前亳州市场多要betway88在260元左右,后市仍充满变数。

芦漏:漏芦去年行情有所上扬,随后货源进入正常购销状态,betway88格随之转稳,现市场漏芦张家口货售betway88在22元。

红豆蔻:红豆蔻随着货源进入实销,国庆节后行情从而转稳,目前亳州市场多要betway88在48-50元之间,但一般为零星购销为主。

柏子仁:柏子仁新货减产,加之不耐储存,陈货空虚,行情稳步上升,目前亳州市场机选货betway88在135-140元,98货130元左右。

南沙参:因产地实际供应量少,成都市场国庆后补货量较少,商家惜售行情较节前小幅上调。带皮货售betway8860元左右,进口北朝货售betway8846-48元。

红豆蔻:近期市场来货量不多,随着货源进入实销,国庆节后行情从而转稳,目前亳州市场多要betway88在48-50元之间,但一般为零星购销为主。

泽泻:乐山夹江地区今年雨水多,气温低,预期产量不大,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尚可,不断有商家寻购货源,带动整体行情稍有好转,目前市场泽泻统货betway88格在16-16.5元,选片20左右。

周技术分析:八角生货破十,柏子酸枣双仁高企

夏天无:存货多,需求不佳。最近需求商家不多,行情还是延续低迷震荡为主,目前亳州市场家种货多要betway88在28元左右;江西野生货betway88在50-55元之间不等。

五味子:五味子产量较大,加上库存有量,随降betway88较多,商家并不买账,购进一直不积极,货源在近期走动不快,行情疲软下滑,现统货在50-55元之间。

板蓝根:板蓝根随着产区陆续产新,行情亦显低迷,且betway88格较为疲软,目前亳州市场统货多要betway88在14元左右,但商家多以询betway88为主,大货成交量不大,后期还有空间。

红花:红花市场货源平缓消化中,betway88格已经恢复平稳,现玉林市场新疆统货135-137元,高位震荡到,云南待产新。

公丁香:公丁香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消化,近期产地购货商也多持观望态度,暂时处于有行无市的局面;市场虽然询问商家较多,但实际成交量有限,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现统货要betway8835-38元。

从大类指数看

虽受结算费用下滑,但白豆蔻口岸货源薄弱,拉动行情上行,走量零星,八角产地一直火爆,两者带动果实类上升。根茎类微弱下滑,未有行情波动,其他类走势平平。

周技术分析:八角生货破十,柏子酸枣双仁高企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3%至0.09%之间,上涨的类别有2种,8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种。果实、子仁类上涨幅度最大,根及根茎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5%至3.29%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种,下跌的类别有5种。香料上涨幅度最大,家种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33%至0.31%之间,上涨的类别有2种,10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4种。安神上涨幅度最大,温里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1%至0.02%之间,上涨的市场有2个,下跌的市场4个。安国指数上涨幅度最大,成都指数下跌幅度最大。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09%至0.58%之间,上涨的类别有6个,19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9个。海南上涨幅度最大,辽宁下跌幅度最大。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技术分析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