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封丘县黄德镇金银花行情稳定

2020-10-09 14:03: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金银花betway88格:河南封丘县黄德镇金银花目前产新已基本结束,近期行情稳定,货源走销一般,统货betway88格在150元上下,一级货betway88格在170-175元之间。(betway88网信息资源站刘老板13462218277提供)

金银花,忍冬忍冬科,忍冬属多年生半常绿缠绕灌木。带叶的茎枝名忍冬藤,供用。亦作观赏植物。中国大部分地区多有分布,不少地区已栽培生产,其中以河南、山东所产最为闻名。

以上就金银花的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