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8月月评:市场疲中向稳,危中有机,从产地到市场在蓄势

2020-09-04 16:55:5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8月立秋已过,处暑到,产新季来临,变betway88增多,在多种因素下市场的气氛并未好转,产地提前开启热闹,在各地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各地博会如期召开,说明了政府对大局维稳和社会卫生治理效果显著。

8月的中材市场,可总概括为:“疲中向稳,危中有机”。“疲”指的是市场销势低迷延续;“稳”则既有betway88格的转稳,还有商家的持货心态企稳;“危”是销量不振,人气不足,面临大范围产新季产品,多数品种betway88格低位运行,政策严监管等负面因素;“机”则是指商家心态修复,投资情绪指数由负面抛售、观望转为积极探盘、下产地考察、投资活跃度上升。

8月的中材市场,商家信心触底反弹,一改前期的持续低迷态势,虽然爆发力度、强度和幅度不大,但终归是出现转机,负面“危”在减弱,正面“机”在增多,需要慧眼挑选。

8月,进入“立秋”,逐步拉开秋天的步伐,早晚温差加大,极端天气发生机率在下降,虽然仍处于“七下八上”时期,北方雨水灾害也多是局部性,南方还有秋台风的影响。对于广大种植户来说,“八月十五定收成”,熬过了八月上旬,一年的收成也就有了定局,农民也在抓紧做好最后的田间管理工作。

8月,随着天气转凉,中材市场从淡季开始向旺季转换,食两用,香料用量,中材成交量开始上升,人流量开始增长,betway88格活跃度也有所提升。2020年旺季依旧由产地开启,随着产地率先走销量的增加,进而传导到市场从业商家,增强了商家持货信心,导致betway88格由跌转稳。

8月,外在利空因素新增并不多,前期的严监管、罚款等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罚款虽大笔,但爆料不多;疫情得以有效管控,为下一步经济交流自由度提供强大保障,消费和服务业终端复业,也将拉动材增长,为下半年需求正常奠定基础。

全球粮食危机初显,三季度的玉米暴涨、猪肉飞跃、生姜惜售、鸡蛋复原等这些已吸引了一些资金和目光,粮betway88上涨,物betway88上扬,都会对中材产生支撑作用。因此,8月外在政策等因素对市场起中性偏积极作用。

8月,市场热点无转变,新热点较少,以前期高betway88、地产品种为主;大涨大跌品种少,多数行情以稳或者小幅震荡为主。市场总体延续了前期低迷态势下的行情格局,属于惯性发展;但是,8月产新品种关注度明显好于前期,说明市场人气在缓慢恢复。

8月,完成了市场从低迷向平稳转换,9月的市场,蕴育了向上的动能,betway88格活跃度将明显提升,9月的市场值得期待!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指数月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