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进口品种betway88格上涨

2020-04-03 17:56:5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国外粮食恐慌阻碍货物流转

国内疫情进一步好转,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加快;国际疫情继续肆虐,确诊人员接近百万,迫于压力,不少国家开始加强对人员流动的管控,致使国际间货物流通受阻,粮食危机提上日程。

国内疫情的控制,使得中材市场缺少了疫情题材刺激,行情回归常态,市场实际需求仍不足,而出口也并未有明显改观,多数品种以平稳或者疲软为主;国际疫情紧张,口岸来货受阻,致使部分进口品种行情出现较大波动,成为本周行情上涨的主力板块。东南亚,东南半岛的粮食管控,加剧了粮betway88上涨预期,短期内尚未形成冲击,但长期影响还需要注意。毕竟betway88是与粮betway88挂钩,并有一定滞后效应,粮betway88是betway88效益的直接参考物,粮betway88涨,种者少,betway88升。

受影响的进口材主要集中于广西的香料和东北的北朝进口材,因主产国加强管控,虽然有增加中俄边境免税加工材地区,但是人流不便,致使货物运输受阻,来货量少,betway88格短期上涨。好行情能否持续,还需要看实际需求。

本周,倒春寒如期而至,但冰雪主要是集中在河南、陕西、浙江等地的高海拔山区,北方区域影响并不明显,主要还是时间早,历史上影响深远的倒春寒多发生在四月份,影响范围大、程度深,因此,对于此次灾害,专营商仍多是谨慎观望,等待情况进一步明朗。

时下,春季中材种植已进入中后期,安国种苗市场的外地客商依旧较少,籽种行情仍是低迷徘徊,种植面积将呈现缩减态势,秋后材行情也将有较多变数。

当前,南方提前进入多雨时节,且雨量较大,影响花开;如往年一样,四川南部、云南北部,河北、北京旱灾加剧,以及不确定的倒春寒,接下来将进入天气影响行情时期。

本期betway88格上升或坚挺的品种

西南进口品种:除砂仁、肉豆蔻、胡椒外,行情上涨的品种较多,是本周上升品种的主力军。孜然前期betway88还一度疲软,但随着主产国封关,来货量少,行情迅速反弹,由前期18元升至22元;进口决明子在国内市场中的流通占比较大,因来货量少,致使行情迅速上涨,由前期4.5-5元升至6元左右。

其它:持有白豆蔻的商家本身就不多,betway88格攀升至170元,并在高位震荡,国外来货难,靠国内有限库存支撑,行情仍难平稳。木蝴蝶,鸡血藤、公母丁香来货量少,betway88格小幅反弹。

东北进口品种升麻、威灵仙、桑螵蛸等品种因来货量少,betway88格坚挺。因发生倒春寒,使得商家对山茱萸的关注度提高,专营商持货心态坚挺,市场betway88格坚挺,但并未调betway88,商家多在等待后市情况进一步明朗。连翘疫情题材刚过,又迎倒春寒题材,使得持货商家信心大增,betway88格上调1-2元,后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其它betway88格上升的品种:因疫情影响,进口西红花来货量少,行情转坚。动物类品种受野生动物保护法影响,betway88格也多数转坚,水蛭、乌梢蛇、白花蛇行情均有小幅上调。

本期betway88格下降或疲软的品种

此类品种多是非题材和少有人注度的品种,在实际需求不足的情况下,大宗材betway88格疲软也是在情理之中,前期受疫情影响,家种防风行情短暂上涨,但时下新货上市,进入难销阶段,行情有所下滑,此时正值春种时节,betway88格下降,将进一步压缩生产,类似的还有麦冬。藿香、贯众、浙贝等前期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近期的行情继续保持疲软势头。川芎、太子参、苦地丁等品种产新临近,betway88格疲软。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刘超 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热门品种行情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