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成都市场探访:4大热门品种分析

2019-04-26 18:29:56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随着政府部门加强对中材市场的整治力度,材质量标准的执行越来越严格,多数中材市场商家购货也变得谨慎起来,大多是先看货后定betway88。近期笔者走访了成都中材市场,发现有部分热点品种,流通速度虽不及产地,但行情紧随产地变动。到底有哪些大热门,我们来一探究竟。

成都市场探访:4大热点品种分析

云南家种秦艽涨势如虹

行情状况:前几年,家种行情一直不高,云南产地种植面积有所减少;去年产地受天气异常影响,产出量不大;新货产出后,由于betway88格比野生便宜且品质达标,货源走动较为顺畅,行情上涨明显,市场商家对本品的关注度较高,但多是谨慎购销。现成都市场中,云南家种秦艽统个betway88格在85-86元之间,统片betway88格在92-94元之间。

行情分析:前几年政府对秦艽扶持的力度不大,使得家种秦艽发展较慢,甚至部分地区的种植面积出现萎缩。2018年采挖量减少,库存比较薄弱,产新之后,行情慢慢上涨,到今年2月下旬,行情被迅速拉高。预计短期内,秦艽betway88格将保持上涨趋势。

成都市场探访:4大热点品种分析

当归betway88格上涨属虚高

行情状况:近期产地购货商家增多,货源流通速度加快,行情平稳上升,市场货源走销虽不及产地,但行情紧随产地变动。因质量不等,现甘肃当归箱装个子betway88格在55-65元之间,当归片betway88格在32-38元之间。

行情分析:此次当归行情上涨,市场商家多理性看待,多数商家认为,产地产量大,涨betway88行情属虚高,购货都较为谨慎,持货商家也积极出货。据产地市场betway88格数据显示,近几日来,厂货betway88格下滑了0.5元左右。4月26日岷县市场中,当归上货量增加,交易平缓,betway88格下滑。

成都市场探访:4大热点品种分析

党参betway88格理性回落

行情状况:进入4月后,关注本品的商家较多,货源走动较为顺畅,党参betway88格坚挺,行情在小范围内波动;市场货源走销虽不及产地,但行情紧随产地变动。现成都市场中,甘肃党参中条betway88格在50-55元之间,近期行情将止升转稳。

行情分析:此次党参行情上涨,市场商家多表现得较为谨慎,盲目跟风者少。近日,党参整体交易走缓,采购商压betway88,成交betway88格有所下滑,厂货下滑2元,其他规格货源下滑1元左右,这次betway88格下滑,属于理性回落。

成都市场探访:4大热点品种分析

八角茴香行情坚挺

行情状况:今年新货产出量不大,关注商家较多,带动行情上涨。近期市场来货量不大,市场存货得到有效消化,货源走销虽不及产地,但行情紧随产地变动。现成都市场中,八角茴香硫磺果betway88格在29-30元之间,水烫果betway88格在38-40元之间。

行情分析:这次八角茴香产新量不大,且有一定程度的减少,主要是受去年“山竹”台风、冷空气等影响所致,加之库存较为薄弱,从而促使其betway88格上涨。在秋季产新之前,预计八角行情将保持坚挺。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鲁勇 钟德洪 责任编辑:张岳峰)

标签:
成都市场当归行情秦艽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