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1日廉桥市场红豆杉行情平稳

2018-11-01 21:21:02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红豆杉betway88格:市场可供货源充足,由于市场销量不大,货源多按需走动中,行情基本保持平稳,现市场广西红豆杉betway88格在13元左右。

红豆杉,是红豆杉属的植物的通称。该属约11种,分布于北半球。中国有4种1变种。属于浅根植物,其主根不明显、侧根发达,是世界上公认濒临灭绝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是经过了第四纪冰川遗留下来的古老孑遗树种,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

以上就是红豆杉betway88格走势,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