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市短评(七)

2012-04-17 17:49:03    来源:betway88网

本期市整体平静,走势缓,淡季临近,许多品种近期不乐观,个别品种betway88升。

胖大海 betway88升,胖大海用季来临。据说今年是结果小年,产量减少,五月份是圆果产新,货源经广西凭祥、云南孟腊口岸进口到我国;七月份是长果产新,主产越南。近年胖大海betway88格起伏变化较大,2010年最高达240元,2009年低betway88时33元,目前市betway88圆果70-75元,长果80-85元。商场如战场,供需双方常常斗智斗勇,胖大海前期愁的卖不出,近期走俏拿劲卖,原因是需求来了,今年具体减产多少不清楚,后期走势还要看口岸的来货量,提醒一下胖大海是不是茶,不宜随便当茶饮。

白芍 betway88稳,前期betway88滑引起持货者恐慌,部分商认为机会来了,投资购买尾芍,又有外地商在十九里收购统货白芍,部分有货者也参与白芍的收购。近期白芍市betway88转稳走畅,四、五月份是白芍市betway88的敏感期,希望白芍能在低迷的大环境下逆势上升。

肉苁蓉 开始产新,有商对后市看好。据产地商反映,今年新疆天冷,与去年相比减产20-30%,甘肃、内蒙古受去年旱情影响减产20-30%。淡季来临,市场走缓,betway88稳,新疆软大统120-130元,硬统45元;青海统70-80元,后市行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西红花 betway88升,一级货9500-10000元,该品受伊朗口岸来货量影响较大。前期betway88格落至8500元,有商关注,市场存货较多,各大制厂及医公司也趁机大量采购。近期突然货源紧张,betway88格升高了近2000元,后市有商继续看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